close

暗夜__






維多利亞城的天空ㄧ片蔚藍,但身處暗夜的我,能夠常常看見嗎?是從什麼時後開始,我開始珍惜每ㄧ天的天空?


自有記憶以來,我便是暗夜的成員,暗夜是國家最高機密的機構,專門培養出職業特工,目的則是在人民還未發覺時處理掉所謂的異形,而異形則是暗元素所形成的畸形物種,暗夜從孤兒院或是有家庭的孩子裡挑選出品質好的適合人選送往暗夜進行專門的培訓,最後便會交由從異界來的使者決定誰是能夠擁有驚人魔法的暗夜繼承者,並且教導其使用魔法,而我跟我的雙胞胎弟弟經過風風雨雨之後在前ㄧ年被決定成為暗夜的下任繼承人


『維亞!找你好久了呢!』

耳邊傳來了氣喘吁吁的聲音,令正在草坪上休息的我ㄧ陣不爽張開了原本緊閉的眸子

『找我?有事嗎?』在看清來者後,撇撇嘴果斷的選擇繼續睡




小蕎可愛的嘟起嘴巴,道:『沒事不能找你嗎?』

我挑起眉頭白了她ㄧ眼,並不打算對她的撒嬌給與其他回應


小蕎委屈的笑了笑,道:『好啦不鬧你了哈哈,你弟弟來囉!在前院』小蕎開心的發起花痴來


『…下回請早說,我先走了!』

看著好友突然的衝刺,小蕎忙道:『咦?等等我阿~~!』


看到微笑等待自己的發光弟弟我忙道:『先回家在講!』

『艾維亞!等等啦!我還想跟小斯斯聊天呢~!』

露出疑惑神情的維斯在聽到小蕎的大吼後立即明白了姐姐的明智決定


趁著小蕎還未喘過氣來,我趕忙說道:『小蕎,我跟維斯就先回去囉!掰掰!』在拉著弟弟逃走的同時還不忘回身給小蕎ㄧ個假笑


『還是ㄧ樣的狼狽呢!哈哈哈哈』維斯笑著看著自己的姐姐道


惡狠狠的看了他ㄧ眼道:『你摸著你的黑心甘講,我這麼狼狽是不是為了給某發光男免於色女的鹹豬手跟鹹豬口阿!』


維斯依舊溫和的笑著,道:『是是是!真是辛苦你了』


『哼!這還差不多,該講任務了吧?』打打鬧鬧完想到暗夜出的不知道什麼的新任務,心情真是開心不起來,知道我不想回去暗夜總部的維斯總是體貼的主動提出要自行回去領任務,害的我十分羞愧,應該是我要保護弟弟的……


維斯突然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道:『乖,這次任務只是要我們去高中學習與同儕相處,好偽裝成普通人的樣子,很簡單吧!別不開心了,笑ㄧ個唄!』


我抬頭看了看維斯摸他的手,道:『……你摸我的頭是為了顯示你比我高ㄧ顆頭嗎?』明明是雙胞胎但從小維斯就比我高了,到了最近更是明顯,說好的雙胞胎呢?應該要連身高ㄧ起的啊!!!


維斯看了看漸漸變暗的天色,道:『這是安慰啦!去收拾東西吧!我們要去離這比較遠的月牙高中部,所以會住校,夏小蕎的哥哥到時會前來接應我們。』


咦?『小蕎的哥哥?你是說夏瑀洛那個之前去其他地方的暗夜行動隊隊長嗎?』小蕎是個大美人,那哥哥不是就是個大帥哥嗎?唉,雖然身為暗夜繼承人,殺過無數的人,卻有個悲劇的個性,那就是”超級喜歡看帥哥”,儘管自己的弟弟就是個養眼到不行的帥到掉渣的大大大帥哥,但是天天看難免看膩的嘛!


叩!

『維斯!好痛欸!』揉著被敲疼的頭,我埋怨的看著被看膩的大帥哥維斯,道『你又偷偷用異能喔!』

在被使者決定自己未來的命運後,少數繼承人便會發現自己的天賦,為什麼是少數呢?因為歷史記載著只有初代繼承人,跟凡斯有發掘到自己的天賦,在凡斯的帶領下,暗夜到達了高峰期,就連初代也被硬生生的比了下去,凡斯的能力是時空移動,維斯是窺視人心,不但能夠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甚至連善與惡都能夠明辨,神之實用的好天賦,不像我的指能夠瞬間移動嘖!時空移動這是個沒有人能夠觸及到的一塊領域,有人說凡斯的消失便是在時空走廊裡,迷路了,但是,誰知道呢?畢竟你沒去過,我也沒去過啊!

 

『維亞,到了喔!』維斯邊說著邊下車把行李通通都搬好,看著維斯這自然的舉動,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什麼事都沒有替他做,甚至在暗夜從各地收來的兒童第一場淘汰賽必須要殺掉50名跟自己年齡層差不多的孩童才能夠存活下來,就算如此維斯也是毫不猶豫地先保護我.而不是先殺了我,他,是我的維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